Wednesday, May 17, 2023

121. 老公堅決不離開小三的理由

車老師: 我與老公從認識到現在近十二年,兒子快三歲了。上個月,他突然承認在外面有個女人,是南方來的,在本市開家小店做生意,比我老公小8歲,長的很漂亮,他們認識也就一年,還沒有到破壞家庭的地步。我勸他和那個女人分開,他卻羅列出很多離不開她的理由。 首先,他說小三是外省的,為了他不惜與家人鬧翻;小三對他做的我從來沒做過;對他的好是我從來沒有給過的;和小三一天說的比我們夫妻十年說的還要多;小三可以一輩子不結婚跟著他,如果他離婚帶著孩子,小三也願意幫他帶;總之,小三為他付出了很多,他覺得很對不起她,不可能離開她。 其次,他說我對他父母不好,對他也不好。因為我倆都上班,白天婆婆過來幫我帶孩子,下班後,我帶孩子出去玩,晚上要到十一點多才睡覺,確實對公婆管得不多。我說現在孩子小,老人身體還可以,等孩子大點,老人歲數也高了,再把重心放他們身上;再說,他對我家人也很冷淡,我老家離我家僅30公里,他也就去過幾次,現在讓他獨自去我家,估計連門都找不到。 不管我怎麼辯解,他都說,離不離婚在我,反正他與那個女的分不開。最好外面繼續著,家也不散。我不可能容忍,但幾天裡反復與老公交談,他都說與小三絕對斷不了。前幾天,我到單位後給他打電話,打了半小時都打不通,回家後發現他正跟小三通電話,看到我就掛了。我很生氣,他說實在不行就離婚,談談離婚條件吧。我沒想著真離,賭氣般地說,孩子歸他,房子、車子、存款都歸我,還讓他把房子的貸款還清,他說這不可能。 我把公婆叫來,說了這件事,他們的反應不是很大。我說為了孩子不想離,婆婆卻順著老公說,不能光為了孩子;我又說真離的話,除了孩子,東西都歸我,公婆又勸我說:“你不能光考慮自己,你不要孩子,他也不要,沒人帶……” 想想這幾年,我把心思全放在了孩子和家上面,除了上班就是忙家裡的事,買了一次房又換了一次房,付出了多少精力。好不容易孩子大點兒,日子也變得輕鬆些,沒想到發生這麼大的變故。 開始,老公還說是他對不起我,要是離婚都按我說的條件。現在真要離了,他處處和我爭,我說他是過錯方,他又不承認了,說他沒別的事,就是我們感情破裂,性格不和,過不下去了。我要是不離,他就搬出去住。目前,老公和孩子都住在婆婆家,我只能趁休息日把孩子接回來。 想想孩子將來要么和爸爸在一起,要么和媽媽在一起,真的很痛苦。而且,孩子還小,我也捨不得放棄這個家。我如何才能挽救這個家,請大家幫忙出出主意,不勝感激。 吶吶 【答复】: 小三癡情漂亮,老公離意堅決,公婆對吶吶並無多少憐惜之心,包括孩子,老公和公婆也沒有非要不可的念頭,看起來,吶吶的處境著實不妙,但周旋得法的話,還是有一線生機的。下面是幾個“一字”建議: 一,忍 既然小三宣稱“可以一輩子不結婚跟著他”;老公本意是“外面繼續著,家也不散”,目前以忍為主,對老公的出軌睜隻眼,閉隻眼,在老公面前大度從容,忽略小三的存在,明確表達出短期內不會離婚的態度。 因為老公和小三的感情正處於熱辣新鮮的階段,易拿小三的好比照出吶吶的不好,對離婚也有恃無恐。此時強逼他倆分手,只會引火燒身。靠忍耐給彼此一個緩沖和調整的時間才更明智。 二,柔 小三是以柔情蜜意義,通情達理的姿態征服吶吶老公的,她的柔順越發襯托出吶吶的強勢與咄咄逼人,不管心裡再痛苦,吶吶都需要擺出柔情似水的樣子,克制自己不跟他吵,不打電話追根問底,不提離婚,而是多反省,多看書,多美容,內修外養,全方位提升自己,以柔克剛,以自身的魅力攏住老公的心。 三,孝 吶吶的公婆聽到兒子要離婚的消息,反應冷淡,甚至連孫子也不想要,說明吶吶平素不太關注公婆的感受,冷了他們的心。她誤以為“現在孩子小,老人身體還可以,等孩子大點,老人歲數也高了,再把重心放他們身上;”卻不知道親情是等不得的,趁著老公忙出軌,多對公婆噓寒問暖,多點金錢和感情上的投入,如果公婆的心被暖化,堅定不移地站在吶吶這邊,出面阻止兒子離婚,比吶吶孤軍奮戰要好得多。 四,慈 吶吶口口聲聲說不離婚是為了孩子,但跟老公提出的離婚條件卻說“孩子歸他,房子、車子、存款都歸我”,顯然,孩子在她心目中的分量不及車子和房子。其實,年幼的孩子需要穩定的成長環境,需要充沛的母愛,不管離婚與否,作為母親,都需對孩子盡心盡力。吶吶如果真心愛孩子,應設法多親近孩子,爭取成為孩子眼中的慈母和心靈的支柱。至少,孩子的撫慰可以沖淡老公背叛的痛苦,孩子的依戀可以給她注入拼搏的動力。千萬別把孩子當包袱急於甩脫,或者當做要挾對方的籌碼加以利用。這對孩子不公平,也是對母愛的褻瀆。 五,等 再癡情的小三也渴望轉正,再熾熱的感情也會歸於平淡,等過個一年半載,老公對小三的激情冷卻了,小三不甘心這麼無名無份又無望的付出,開始跟他鬧,而吶吶卻通過這一段時間的修煉,變得優雅從容又深得公婆的歡心和孩子的信賴,也許,老公情感的天平會傾向於她,就算他依然堅持離婚,但此時,自己已經變得強大自信,又實實在在努力過了,何懼離婚?依法爭取權益,離了就是。 借吶吶的案例,我想提醒那些行進在漫漫婚路上的女人,婚姻需要用心經營,孩子需要細密呵護,家人需要用心善待,這樣,面臨婚姻危機時,才不會孤立無援,陷自己於絕境。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裸聊qq 免費高清成人毛片,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真人視頻聊天同城交友,歡樂吧視頻聊天室 亞洲成人之美圖電影,免費A圖A片色情網站 同城交友聊天室,色午夜影院你懂的 同城交友約炮qq群,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韓國美女主播視頻誘惑,色少婦網 外國一對一私聊視頻,玫瑰閣e夜情網站 九聊多人視頻聊天,激情熟女網 完全免費超碰在線視頻,台灣視訊聊天室 熱舞秀聊天室,同城一夜i情交友室 歐美性愛電影,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夫妻網,第一坊水水大秀視頻 免費e夜情同城交友網,聊天室哪個黃 QVOD倫理電影,免費高清成人毛片 午夜影院擼白金,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約炮吧,性陪聊熱線電話2018 美女寫真網站,女女性行為視頻 亞洲成人情色綜合在線,三色網免費成人聊天室 直播視頻在線你懂的,巨乳波霸影院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6699台灣聊天室 夜夜擼小說中國模特網,yy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成人動畫片遊戲,免費視頻真人秀場 午夜戀場免費聊天室,美女真人秀視頻 聊天室大秀,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網站,夫妻秀聊天室 日本激情黃色圖片,色吧性愛圖片性愛小說 三色午夜秀場,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大秀視頻網站,祼聊聊天室 同性視頻直播間,視頻秀場 美女視頻直播秀,夫妻秀視頻網站 熟婦情色論壇,在線裸聊視頻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免費手機同城聊天室 SEX女郎情色論壇,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夜夜秀視頻交友真人秀 直播韓國美女福利視頻,破解vip午夜聊天室 yy大秀視頻,成人人妻視頻影院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美女祼照網站聊天 真愛旅舍真人秀,SE333午夜聊天室 美女午夜視頻在線觀看,網上聊天技巧大全 午夜聊天室推薦,午夜聊天交友 好美眉直播間,福利直播app 床友約炮網,三陪女大學生 國外免費裸聊直播間,天天情色網 真愛聊天視頻旅舍,寡婦打野視頻 熟女色圖,久久午夜視頻聊天社區 拍拍拍視頻真人直播,色情聊天室 澳門美女真人秀視頻,q全球視頻聊天室 性愛淫蕩色情3級,成人免費女同性電影 裸聊qq號碼,久久午夜視頻聊天社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秀場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Av女主播視頻網站福利 真人裸聊秀場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福利啪啪視頻吧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9158聊天室你懂的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的裸聊qq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視頻交友真人秀 六間房被禁視頻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成人的直播平台 寂寞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性愛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視頻 免費同城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和老婆在火車上做愛

我和老婆在火車上做愛後老婆被人侮辱 我和老婆都是外來務工人員,因爲每當過年的時候,都買不到火車票,所以今年才打算提前回家的。按照公司裏的規定吧,這個時候還不能放假回家,考慮到公司效益不好,早放假的話,也可以減輕公司負擔,于是公司就同意了我的提前放假回家的請求。   我這個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