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5, 2023

喝醉後我和男網友發生了一夜情

喝醉後我和男喝醉後我和男網友發生了一夜情   前段時間,我跟一個認識沒多久的網友上了床,挺荒唐的,人很多時候還是不了解自己的,有時看著自己就象看著一個陌生人,對男友說沒內疚是騙人的,可是後悔也沒什麽用了,事情都發生了,現在唯一的問題是我不懂該怎麽面對我的男友了,我該怎麽做啊?   我跟我男友一直都是兩地分居,他是做業務的,平時比較忙,也沒周末,所以我們見面並不是很多,一個月見一次,不懂是不是距離的問題,兩個人變的交流越來越少,動不動就吵架,很容易産生誤會,我們都不喜歡解釋的人,所以冷戰多了,感情就變少了,我也漸漸的對這份感情沒了當初的熱情和期待,暫時就放著了那,不理也不棄,一切順其自然的態度,沒想到後面認識了他,一些事情的軌道就變了。   他比我大7歲,我是在網站玩時認識的他,下班後無聊加上心情也很郁悶,他在網上一直很幽默,跟他聊天一點都不無聊,心情也變的好了很多,後來我們視頻過,打電話很頻繁的聯系下,慢慢的對他有了好感,主要是他很懂我的心思,說什麽都說到我的心上了,還有他的成熟和穩重也是我欣賞的,總感覺聽他講話能學到很多東西,而他也對我很熱情,甚至會說些肉麻的話,其實網上挺正常的,所以也不反感,一來二去,我們變的越來越暧昧。   其實我知道他是有家庭的,但他和老婆已經長期分居,感情糟糕,當時我只想單純的喜歡他,知道他有家,網上喜歡他就好,但他每次對我的關心和暧昧的叫我老婆的時候,內心還是會有點幻想和想法,他也多次說了喜歡我,想跟我進一步的發展,我知道他的意思,雖然我不是個保守的女孩,但要真正的違反道德去做一些事情還是猶豫的,要不是那天跟男友吵的很凶,心情極度難過下,我想我們不會那麽早跟他見面也就沒後面的事,這只能說有些事是明明中注定的,也許也是自己意志不堅定的表現吧。 當時在網上我告訴他心情很不好,他知道後就說帶我去喝酒,人心情不好不都是借酒消愁的嘛,所以也沒想到我就答應了,人在傷心中理智是沒多少的,最後他把我去了賓館,我們酒後亂性了,其實我沒醉,也許酒精只是一個促進作用,我承認我是喜歡他的,所以那晚是我願意下的結果。   他比視頻裏要稍胖一些,不過依然很有男人味。我們去了酒吧,他說是朋友開的,老板很熱情的打招呼,然後我們點了一些酒來喝,本來酒吧就是讓人搞暧昧的地方,周圍男女都帶著一種暧昧和調侃,那樣的氛圍下很容易讓內心一些東西滋長,加上我本來就心情不好,不知不覺就喝的比較多,也許潛意識就想喝醉,當時他嘴上叫我不要喝那麽多,但眼神卻是暧昧的,充滿了占有欲,我能看的出他內心的想法,總感覺要發生點什麽,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內心還是很有觸動,也是有點醉了。   後來他摟著我腰出去的,我沒拒絕他的親近,就是不想拒絕,甚至還有點喜歡身上的味道,有點意亂情迷了,也許這動作鼓勵了他,然後他靠近我耳邊說晚上別回了好嗎,我答應了,怎麽解釋呢,是酒精下的衝動,還是我本身也有那份放縱,只是尋找一個出口罷了,就這樣他開車到賓館裏,也許感覺對了也考慮不了那麽多了。   一進房間,猛烈間他很霸道的把我緊緊摟在懷裏堵住了我的嘴,唇齒間不停的糾纏和摩擦以及那種陌生感所帶來的刺激,遠遠超過了我的理智,讓我渾身發軟。那種感情是奇妙的,也許是因爲陌生,所以很大的刺激了我,內心的欲望就這樣燃燒了,後來他抱著我慢慢的移到了床邊。他似乎有點急不可耐,那一刹那我放棄了所有的抵抗和負擔盡情享受著他給我帶來的快感和罪惡,挺瘋狂的。   那晚過後回到家,我感覺好像失去了什麽,心裏有些失落,也許人都是這樣,對自己衝動犯下的事情總是會有些後悔,想起男友,挺矛盾的,不懂怎麽說,想分手又還沒考慮很清楚的狀態,說實話,雖然我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但我卻沒有想象中的後悔,也許對這份感情已經沒什麽信心了吧,我也明白,這種事情現實中很多,畢竟都是群寂寞男女,難免不擦出點火花,可是總覺得那不是真正的自己,有點陌生,我也不想替自己做什麽辯解,現在有點不懂怎麽面對男友了。
ut聊天,免費影片下載網站 亞洲免費影片觀賞,撩女友2020 2021線上遊戲,人體模特兒寫真網站 中部聊天室,今日香港6合彩開獎號碼 線上遊戲推薦,6合彩明牌算法 美女舞蹈師不雅片,模特兒寫真限制性 人體模特兒寫真,茶訊 雲林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線上直播,交友聊天網 線上遊戲online排行榜,線上遊戲排行榜2011 撩妺情話,最強撩人 撩女友2020,北京賽車技巧 知名辣模遭扒衣,泰式按摩 半套 土豆網免費影片下載,人體模特兒寫真 6合彩研究院,北京賽車直播 裸模私拍論壇,日本按摩偷攝短片youtube 摯愛中年同志聊天,模特兒寫真 網拍模特兒,美女舞蹈師不雅片 桃園按摩全套,6合彩開獎號碼查詢 小鴨影音新版,網拍模特兒 個工 line群組,539研究院分院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北京賽車直播 按摩精油,撩妺套路2020 6合彩研究院,香港六合彩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及時比分,玩美女人視訊聊天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夫妻真人秀視頻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古裝美女圖片 色情視頻聊天室,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色姐姐成人文學網,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3D版成人片 色老頭午夜影院,聊天室哪個黃 色情黃色三級片下載,影音視訊聊天室破解 天上人間視頻聊天網,網愛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線上性聊天網 真人愛愛直播間,免費裸聊qq視頻網址 色裸聊視頻秀,97ai蜜桃色小說 午夜祼聊直播間,成人動畫片遊戲 快播午夜聊天室,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情人交友網站哪個好,午夜聊天視頻網站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2018能免費進的qq黃群 聊天室哪個黃,luoluo 9秀場直播間 性話題網聊女的QQ記錄,亞洲日韓色情電影 黑絲網襪美女的誘人色情寫真,美女房間直播間 誰有裸聊的視頻網站,免費黃色漫畫卡通 9513美女秀場,2017福利在線公開視頻 上海聊天室哪個好,午夜美女秀場直播 熟婦情色論壇,黑色大網漁網襪視頻 免費夫妻交友聊天室,微信發性照片截圖 同城一夜交友網站,上演色情夫妻秀 在線觀看 同城交友找情人約炮網,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qq聊天交友群,綠色聊天室女主播 玩美女人影音秀 9158虛擬視訊 live173視訊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 性愛視訊 情€色 色、情微電影 情˙色文小說 85街 85街論壇85st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打飛機專用網 土豆網免費影片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 后宮視訊聊天網 洪爺影城 色 情片小說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戀愛ing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live173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 后宮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t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聊天 聊天交友 交友app 交友網站 台灣173直播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ove173影音lo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秀 live173免費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ut home 網際聯盟 ut home聊天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真愛旅舍下載 真愛旅舍直播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手機app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秀ios下載 173live影音直播下載 live 173視訊 live 173影音視訊 173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live173 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小可愛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妹 成人視訊 美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辣妹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軟體 uthome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後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meme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 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和老婆在火車上做愛

我和老婆在火車上做愛後老婆被人侮辱 我和老婆都是外來務工人員,因爲每當過年的時候,都買不到火車票,所以今年才打算提前回家的。按照公司裏的規定吧,這個時候還不能放假回家,考慮到公司效益不好,早放假的話,也可以減輕公司負擔,于是公司就同意了我的提前放假回家的請求。   我這個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