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8, 2023

貪玩美少女 傻傻被上不敢報警

很多少男少女喜歡玩網路交友,但常常玩著玩著愈陷愈深,把自己推向危險。18歲美少女呆呆,說自己已經不記得跟網友出去玩時,有多少次被硬上的經驗。每一次,她都因為「不想把事情鬧大」還有「反正我體質不會懷孕」就不追究。唯一追究的那次,開庭壓力卻逼得她想投降…。 ▲漂亮的呆呆,笑容甜美,想法傻氣,身體態度卻又極大方。讓人搞不懂的少女心。 ▲把剛認識的網友帶回家,呆呆主動打鬧,還說兩人已經交往了。 ▲呆呆喜歡打扮成熟,不想被當成小孩看。 呆呆很想當明星。她穿著打扮高調,大白天就穿得像要去夜店等著被人獵。「我爸看我穿這樣,就會很生氣地說:『你係要去被人幹喲?』我才不管他,呵呵呵。」 報復爹 故意要學壞 傻笑是呆呆最常有的表情。她說自己真的呆啊,很不會、也不愛念書。她國中本來唸的是貴族學校,後來功課太爛,爸爸覺得浪費錢,也沒跟她商量就把她轉回公立國中。「我很氣耶,轉學生都會被排擠,在學校不開心。想報復爸爸,就故意學壞;學罵髒話啊、學打扮、玩網路交友。」 她高中已經換了四所,今年還要重新再念高一。「就是想去那種有模特兒科系的學校嘛!」還沒當成模特兒,呆呆已有模特兒排場,這幾次跟記者見面,身邊都跟著隨侍在側的不同粉絲,「都是剛認識的網友啦。」這幾個網友癡癡跟著她,都說是要保護她。 呆呆為何需要人保護?「她都會亂跟不認識的人出去玩!」網友說。但這個呆呆才剛認識的男生明明也開車帶她去「跑山」。「但我才不是會強迫別人的那種人!我會尊重女生。」這名網友義憤填膺。呆呆的事,這幾個新認識的網友都知道,他們覺得很誇張,叫呆呆自己跟記者說。 「認真的男友,我交過四個。玩玩的,數不清。硬上我的,嗯…也數不清,呵呵呵。」 ▲想當模特兒的呆呆,穿著很大膽,她喜歡被人注意的感覺。 ▲才18歲,呆呆的鞋卻都好超齡!她說都是要去夜店玩時穿的。 ▲呆呆玩網路交友上癮,只要有空就在電腦前跟網友聊天,也不忘同時用手機玩line。 第一次 乾哥放進來 她說十五歲的「第一次」,應該就算是被強暴。「我在網路上認了一個乾哥,聖誕節前夕他約我去他家玩,我就去啦。一開始就被帶進他房間,還沒說幾句話,他就推我上床、整個人撲到我身上,直接放進來…。」呆呆說,她當時一直哭一直哭,事後想:「他是我乾哥。」就好吧,算了! 被乾哥約會強暴,乾哥粗魯且未帶保險套,問呆呆會不會緊張?她竟回:「不會,因為我家體質不會懷孕。我跟我妹妹都是人工受孕做出來的,我也去給醫生檢查過,我的輸卵管也不是很通。」 不知道是不是真仗著較難受孕的體質,呆呆並沒有收斂,「我玩網路交友有點上癮了。」第二次性經驗她也是被硬上。呆呆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了自稱攝影師的網友。 ▲從南部來的網友小皮(化名)高中畢業,準備升大學。他說是真的喜歡呆呆。 ▲偶爾,呆呆也會思考自己問題出在哪。她覺得是太貪玩。 ▲呆呆最常有的表情是傻笑。 八爪椅 邊拍照邊做 「他找我旅拍,然後有事先給我看一些藝術裸露的作品,我覺得很美就答應。但他帶我到那種有一些奇怪東西的情趣旅館,拿出一堆衣服叫我穿;就全部透明薄紗的那種、還有很露的護士裝,我不好意思拒絕。 「然後,叫我坐到八爪椅上,他就一手拿著相機,邊拍邊…做。」我們聽得目瞪口呆,覺得她怎不想辦法脫身或報警。呆呆說她不敢。最後連拍照錢都沒拿到,攝影師也消失無蹤,她就這樣被吃了。 人生的第一、第二次性經驗都是被迫,對她來說在心裡可能多少留下了些許傷疤。但之後,這樣的事仍接二連三,她也愈來愈平常心看待,只用呵呵呵的笑聲帶過。「其實我有學乖啦!後來有認真交男友。所以去年我被硬上次數比較少,只四、五次吧。」 因為交了男友,呆呆自然減少跟其他網友出遊的次數,危險也相對變少。本來正替她高興,誰知她又冒出「四、五次吧」這句話。但這次更扯。她說,她跟當臨演的男友一起去接通告認識了一個電視台監製。大家後來熟了一起出去玩,監製買了一堆酒說要去呆呆與男友租屋處續喝,「大家都酒醉了,他就硬上我。我男友就躺在旁邊啊,可是已不醒人事。」 ▲呆呆笑說,自己其實只能跟男友性愛。其他都是不小心或被硬上。 想撤告 離家繼續玩 呆呆口中這名戲劇監製年約四十,呆呆覺得他的慣用伎倆就是帶著酒假裝要來找呆呆男友聊天,然後把大家灌醉,再爬上她床。 「我一直想告訴男友這件事,但我男友跟那監製很好,我也怕影響男友工作,所以不知道要怎樣開口。後來第五次,我受不了才講出來。男友就帶我去警局告他。」 但開了幾次偵查庭,呆呆才真正覺得是夢靨。「每一次都要重複講當時的經過,檢察官又會問很細,譬如他是怎麼動的?怎樣爬上我床的?我喝醉了,怎記得。然後他都會說我是自願的,他還有給我錢。但根本就沒有。」一直笑呵呵的呆呆,講到此事時,表情有了變化。私下被硬上,她可以自圓其說地釋懷,但公開審判,卻讓她覺得相當不堪。「我已經跟法院說我不想告了。我要撤告。家人也覺得對我的傷害太大…。」 呆呆其實知道自己的問題在於太貪玩,但經過這些事,她仍不太怕,還是穿的辣辣的,想要去夜店,想要那種被帶進包廂的虛榮感。她還乾脆不理爸爸直接搬到外面租房,「我跟我爸說,難道你想妹妹被我帶壞!」少女呆呆,最該學的應該是如何保護自己。 ▲愛美的她,經常要去洗頭吹成波浪捲。 ▲出過這麼多事,她邊說自己學到教訓了,邊打扮火辣想去夜店玩。 撰文:楊筠 攝影:莊立人 攝影協力:邱之嶔 設計:蔡世韋 本文出處:http://www.nextmag.com.tw/magazine/life/20150717/22616491
午夜秀房視頻聊天室,真人秀:極限裸在線看 真愛視頻聊天室,三級片在線免費觀看 免費大秀直播網站,午夜寂寞聊天室 狠狠幹影院,亂倫電影網站在線觀看 美女視頻聊天,日本三級片圖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視頻色情表演 少婦激情出水視頻,2017午夜在線福利影院 美女聊天視頻私聊,色女視頻陪聊 酷酷視頻語音聊天室,10元裸聊直播 兩性健康網,微信色聊女號碼 多人視頻聊天哪個好,美女直播秀色秀場 色色一級片,同城聊天室哪個好 免費同城邂逅網,寂寞網聊聊天室 日本AV I快播電影播放,七彩秀吧多人視頻聊天 台灣祼聊聊天室,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黃色成人變態小遊戲,看色情動漫漫畫網 真人裸聊室,午夜色王朝 微信深夜聊天群,哪個視頻聊天室好 夫妻視頻秀聊天室,聊性的QQ群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三色午夜秀聊天室 韓國聊天室美女主播,美腿頭像 全球最大成人色情網站,2017交換夫妻微信號群 真人秀聊天室,深夜電影院 免費美女走私視頻聊天,統一聊天室下載地址 午夜福利直播視頻大全,一夜i情聊天室 yam天空影音,偷·窺·的·小·洞 按摩半套中和,三重按摩全套 小鴨影音新版,視訊美女 中部人聊天,歐美模特兒寫真 外拍麻豆,日本按摩偷攝 今彩539開獎號碼,外拍麻豆 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個工資訊 最新撩妺,六合彩開獎號碼 人體模特兒寫真,辣模 外流影片 玩美女人影音聊天,6合彩高手 低胸正妹,撩妺金句2020 人體模特兒寫真網站,今彩539樂透號碼 明牌討論區,日本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即時比分,tt 同志交友網站 u xu4伊莉影片區,金瓶梅視訊 亞洲免費影片 觀賞中文,6合彩開獎號碼即時開獎 天空影音分享,539樂透開獎號碼分佈圖 日本職棒戰績,按摩半套中和 台中按摩半套,透明內衣褲走秀 模特兒透明內衣秀影片,苗栗人聊天室 小鴨影音 電影線上看,寫真集圖片 三點 反撩妺金句,日本職棒戰績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日本按摩偷攝短片youtube 外拍麻豆,視訊美女 模特兒寫真限制性,模特兒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色情夫妻群QQ群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2017黃播裸播app 2018賣肉的直播平台 2018剛上線的黃播平台 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有什麼免費的黃播app 老司機黃播盒子 最新黃播app求推薦 韓國有什麼黃播平台 戀夜色秀場真人直播 夜秀場真人性直播間 真人裸秀直播間 真人直播間下載 真人愛愛直播間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Av女主播視頻網站福利 真人裸聊秀場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福利啪啪視頻吧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9158聊天室你懂的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的裸聊qq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視頻交友真人秀 六間房被禁視頻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成人的直播平台 寂寞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性愛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視頻 免費同城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和老婆在火車上做愛

我和老婆在火車上做愛後老婆被人侮辱 我和老婆都是外來務工人員,因爲每當過年的時候,都買不到火車票,所以今年才打算提前回家的。按照公司裏的規定吧,這個時候還不能放假回家,考慮到公司效益不好,早放假的話,也可以減輕公司負擔,于是公司就同意了我的提前放假回家的請求。   我這個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