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5, 2023

必看!男人的道歉是愛意,女人的原諒是藝術…

男人越是勇於道歉,就越能被女人原諒;女人越是原諒,就越有接納與信任男人的能力。對於男人而言,對他人道歉不難,但是自己親密的愛人道歉似乎有點難,所以男人道歉需要勇氣和愛意。女人,有時候不接受男人的道歉,就會把事情變得更糟,因為只有女人的原諒才能讓氛圍緩和下來,才能讓彼此的心走的更近,對於女人而言原諒是一門藝術。 男人道歉,女人原諒 曾有女人投訴:“我的老公太大男人主義了!有理時講話大聲,理虧時掉頭就走!當我要處理時,他卻當我是透明的,吭也不吭一聲,明明錯了也不道歉……” 夫妻間會常有這樣的現象,為了自尊雙方不肯讓步,誰對誰錯不了了之,長期下來沒有正面處理,無形間造成心理失衡,婚姻裡埋下地雷,一不小心便炸得遍體鱗傷。 我們得罪了朋友,“對不起”三個字,總是容易出口。為何偏在親密和最愛的人面前難以啟齒呢?我相信,夫妻間“主動道歉的一方會否得到原諒、得到鼓勵而繼續道歉”才是關鍵所在。 一方道歉,一方原諒;一方原諒了,一方就會更勇於道歉。可見,道歉和原諒是相輔相成、缺一不可。 我家有三位千金,加上我的好太太,我可說是滿屋女人包圍下生活的男人。在生活中,她們的說話神情、思維情感和舉止回應等方式,都常讓我有特別的體驗:“做男人不容易,做女人堆裡的男人更不容易!” 我和太太在家裡吵了嘴,兩人鬧著彆扭時,三個小瓜總會雞婆地輪流跑來勸我和太太和好如初,惟恐“皇后”繼續發脾氣,她們這些“格格”就要遭殃! 說實在話,哄太太還真夠費勁兒的!男人是不應該讓女人流淚,但女人也不好讓男人太累。對她的“無理取鬧”已經委曲求全、卑躬屈膝道歉千百次了,她仍然堅決不肯原諒,好像我已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一個錯了會認錯的人是個聰明人,一個對了都認錯的人是個婚後男人。在男人的世界裡,有人主動認錯時,就表示爭執結束了;但對女人而言,爭執才剛剛開始。她將繼續長篇大論,不肯就此罷休,嘮叨地表明她的不滿和牢騷——為什麼你應該道歉?當男人發現道歉失靈了,他便會琢磨著男人世界裡有效的另一招——開始為自己所犯的錯誤找適當的理由。 男人世界中管用的“雙解字典”——企圖“解”釋、提議“解”決,對女人是適得其反、弄巧反拙的。 “解釋”對女人而言,如同狡辯,解釋得越多,情況就越糟!給“解決”方案,不但忽視事情的過程,更忽略了她的深層渴望! 與其急著解釋,不如安靜傾聽 置之不理,會讓女人懷疑你對她的愛,但道歉了,對她又好像起不了作用——這就是男人不願道歉的主因。 有好幾次,當我夾在老二和老三聯手對抗大女兒的火爆關係裡時,我總會不自覺地隨著理性思考,邏輯地分析大女兒的行為,教導她應該如何如何,惹得她更光火!對她而言,老爸總是護著妹妹們,一起來對付她! 雖然太太說,大女兒覺得心裡受傷了,應該向她道歉,但我仍不以為然。 有時老三被太太罵了或打了,我會趕緊跑前去安慰她、開導她。但沒說上兩句,她就更生氣把我給推開!她這個樣子,讓我百思不得其解。難道,我說錯了什麼?若真錯了,道歉怎麼又不領情? 我曾仔細觀察女兒們的相處,發現她們玩得開心融洽時,彼此表現得很相親相愛、互相幫助,好像糖漆豆一樣,黏得分不開。但吵起架時,態度馬上作180度的轉變,彼此斥罵,互不相讓!說話內容,都是一些事情的前因後果、來龍去脈。在我看來根本是小題大作、無關緊要,她們卻看不開放不下,我也弄不明白! 後來幾次當太太生氣,也是這樣說來說去都是些我認為無關痛癢的話時,我便試著改變做法,認同她的感受、耐心傾聽、不看手錶,不給情景教育,也不給解決方案。等她發完牢騷後,才誠懇地向她道歉,特別強調自己如何心疼她受了委曲和傷害,希望她要愛惜自己等等,結果,效果出奇的好!她立馬重展笑顏! 當女人來向你傾訴時,不要想著怎麼樣可以去把問題解決,因為她所需要的不是一個解決問題的方案,而僅僅是你的傾聽。 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女人必須先向男人說出不滿,並且得到男人的理解體諒後,她才有情緒原諒他,和繼續對他付出愛的能力。重要的是,她要讓男人明白她難過的原因。 對男人來說,解決問題的關鍵是“如何才能讓她別再生氣”;但對女人而言,問題的關鍵則是“你為什麼會惹我生氣?”要讓女人消氣,不能隻對他說對不起,要給他一個滿意的答案,讓她知道“你己經知道自已錯在哪裡了”。 但是,也隻有一種情況下,男人才有足夠的勇氣向女人道歉,那就是,男人為錯誤負責的態度,能讓女人開心快樂!同時得到自己最為需要的——她的信任,接納和感激。 換來女人笑顏的道歉是有秘訣的。緊記三步驟:1、說“對不起”;2、聽她發牢騷;3、自我否定。配合她的牢騷,使用否定性詞語來否定你自己,遠勝過委曲求全地向她道歉千百次,或搜腸刮肚找理由向她解釋,這絕對會消除她怒火,甚至讓她破涕為笑。 例如,你說: “對不起,來晚了……我可真夠粗心的呀!”或“抱歉!沒有盡快回電。你說得對,我就是有點反應遲鈍。”女人就願聽這些,並且樂此不疲。若同時再與她約定這樣的情況絕對不會再發生,她的心情會神跡似180度的轉變,令男人百思不得其解。 同樣的,女人在接受道歉時,也要表現出樂於接受的態度,運用一些知心話來表達諒解,攻破他的防線,激勵他變得更有責任,而心甘情願真誠主動地向你再說:“對不起……” 試著這樣回應: “噢,沒關係!下次可要記得給我打電話,好不好?”或“沒事就好!你一直沒回電話,叫我怛心,以為你發生了什麼事。”你會發現你的包容和接納,會變成男人強大的動力,使今後的相處更加順暢。 放下理論,寬心疼惜 當男人有誠意道歉時,女人最好欣然接受,給雙方促膝長談,增進感情的機會。男人越是被原諒,就越肯坦然認錯,了解到女性思維模式,學習正視處理女人的情緒。如果為難對方不肯讓步,隻會讓事情越鬧越大,破壞雙方感情。 女人原諒男人的錯誤,積極回應男人的歉意,也培養自己樂於接納和付出信任的能力。就像許多參加夫妻互動技巧班的夫婦一樣,雙方通過練習,會驚奇擁有了這種道歉與原諒的能力,建立起兩性互動良性循環,感情自然得以不斷昇華。 過去,我和其他男人一樣,潛意識中都有意無意地避開女人的情緒宣洩。太太的表情是丈夫的心情。特別是女人很容易情緒化,經常會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而心煩。聽著她們訴說困擾,好像自己在被責備似的,心​​中有很大的挫敗感,而一直無法使自己放心、專心、耐心的傾聽。後來才明白,女人向來都活在自己的感覺中,傾聽才能為她們創造機會,讓她們找到樂觀情緒。 當男人不確定說什麼和如何說吋,要記得不用給解決方案,女人在這時候需要的隻是一對傾聽的耳朵,做她情緒的“垃圾桶”,就能夠讓女人的消極情緒在幾分鐘內發生180度的大轉彎;相反的,男人否定的態度,隻會加激女人的負面情緒。聰明的男人,總會適時給女人想要的,來得到自已想要的。 男人可以通過問一些問題或說一些如“我能幫你嗎?”或“請多跟我說說吧”之類的話傳遞關心她,正在為她著想的信息。 所以,多問問題,你就能贏:老談答案,你就會輸。 幾天前,九歲的老三又因為遲睡,被遲回來的太太訓了一頓。我在床上陪她聊聊,她傷心委曲著說: “當媽咪在罵我時,起初我是覺得很慚愧的,後來她再說下去時,我就開始生氣!最後她還在罵我時,我就偏偏不想做了!其實,她回來之前,我本來是在……”她又開始說著事情的來龍去脈了。 我很快便意識到這個情境,理智提醒我別再掉入這個男人常有的誤區“不想聽了”。我馬上替太太向她道歉,專心聆聽她說著前因後果,不插嘴不給意見,偶爾還幫口說些太太的不是……沒兩下她的情緒便好轉回來了,接著就倒頭呼呼入睡了。我心裡很高興,這可真是屢試屢爽,有趣有效的學習。 男人學會勇於道歉,女人掌握好原諒的藝術。 ——————————— 以上內容來自網路文章及YOUTUBE 僅供資訊分享及參考用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來信 免費PO文賺錢: 我的頻道: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j30014y
第一坊水水大秀視頻,全球免費隨機視頻聊天 同城寂寞富婆,免費美女走私視頻聊天 國外性直播現場直播,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裸視聊老淫婦,夫妻視頻秀聊天室 免費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美女主播 高端交友網,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免費成人電影在線觀看,性陪聊熱線電話2018 九色姐妹網,午夜秀秀色直播間 亞洲成人網色就是色,色聊網 視頻秀qq色群,QQ美女聊天視頻下載 95美女秀,快播色動漫 天歌人氣區視頻聊天室,夫妻網 免費祼聊網址,鳳凰城聊天室 有沒有色的聊天室,午夜聊天室客戶端 日本毛片子視頻,qq直播間色情裸聊表演qq號碼 色聊女的QQ,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尋歡網,美女視頻直播秀場 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裸聊免費網 日本免費開放聊天室,台灣麗人視頻破解 美女視頻,台灣UT聊天室視頻 免費同城e夜情網站,伊人成人綜合網 陌陌約炮交友,歐美午夜真人秀 午夜熱舞直播間,亞洲色誘美少婦性感寫真 e夜情網站,真人秀直播網站 2018 約啪軟件,愛愛社區視頻裸聊同城 日本成人雜誌,彎腰走光的美女圖片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美女主播視頻 免費成人色情電影網站,性感長腿 免費言情小說閱讀網,台灣UT聊天室視頻下載 2018最新福利直播平台,真人免費視頻聊天室 美女直播自慰福利視頻,老司機微信群 2018 美女午夜視頻聊天,最火的聊污軟件排行 美女真人秀視頻網站,色聊聊天記錄 同城約會交友視頻聊天,愛妃網台灣聊天 影片區,午夜性聊天電話 揉胸親胸吃胸的視頻,國內免費裸聊網站 美女視頻直播網站,美女摸胸視頻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台灣麗人真人視頻網 台灣愛妃視頻聊天網,免費聊天室哪個好 深夜大尺度直播app,成人影視網 超碰免費視頻啪啪網,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qq真人視頻交友平台 18av免費視頻在線觀看,台灣真人聊天室 夜射貓成人在線視頻,情色裸聊女的QQ 夫妻開放交友網站,綜合成人色區 免費在線倫理電影,日本成人頻道 性感網襪灌精美女,快播成人電影網站 免費視頻交友真人秀,美拍大尺度福利帳號 a片直播王,愛毛片成人電影網 秀色秀場直播間,真人裸聊視頻交友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黃房間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mfc視訊視頻福利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qq同城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裸聊qq號碼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和老婆在火車上做愛

我和老婆在火車上做愛後老婆被人侮辱 我和老婆都是外來務工人員,因爲每當過年的時候,都買不到火車票,所以今年才打算提前回家的。按照公司裏的規定吧,這個時候還不能放假回家,考慮到公司效益不好,早放假的話,也可以減輕公司負擔,于是公司就同意了我的提前放假回家的請求。   我這個老婆...